close

最近

應該不止了
跟妞妞的默契真的好到嚇人
腳步常常一樣
講話也行

天阿

妞妞
老實說
是不是偷偷喜歡我很久了
XDDDDD

今天也發現小小的默契
穿襯衫的人好多
好棒!
可愛的阿蓮哥哥也是
呵呵

還有
大家今天的bgm都是天灰灰

好忙好忙
每次開會都是這樣
一堆人分心
有些幹部又不來
慌到怒

那支舞真的好難
敎到頭昏腦脹的
臭阿貓
下次你再丟我一個敎舞試試看
再坐在旁邊看好戲就送你一個飛踢

好忙好忙
煩躁
這種辛苦一年就夠了
我不想連任
請饒了我
拜託
算我求你們
不要折騰我

腦袋快爆炸了
本來記憶就很不好了
再硬塞下去
恐怕什麼都會忘光光.....

老人家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