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有點不舒服
眼睛周圍有種壓迫感

超。不。舒。服~~~

最近在校車上很難睡
根本睡不下去
氣到.......
就拿我的小灰灰出來聽
只覺得頭微微的痛
而且聽的還是UVERworld

很棒
更睡不著
看旁邊的趴趴睡的這麼熟
很想打他= =
(好壞!)

最近記憶真的差到一個掉渣
坐到新莊才發現就貸的資料沒帶
忘了今天要練舞
穿了一件很難活動的空
還忘了帶一鳳的錢
相機也沒帶
更棒的是
我沒帶半本書
我在幹麻阿阿阿阿(抱頭)
就說腦袋塞太多東西會完蛋麻
厚厚厚厚厚厚厚
氣到ˋ ˊ

想東想西的
想到頭快爆炸
煩死了!!!!!
麻煩事夠多了
不要再給人家添麻煩了
想到金蛋就會瘋掉
跟不上拍就算了
跳的亂七八糟
這能上台嗎??????
靠........
這樣我還會選擇連任的話
那我一定頭殼壞去了
挫折好大......

受了一天的折磨
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醒來好痛苦
好想繼續睡
頭也好痛
好討厭
板橋飄著小雨滴
算了
回到家就懶的出門了
明天放學在去買小灰灰的衣服好了

Drive Alive的PV不知道看了幾百遍
歌也不知道聽了幾百次
oh
I miss u

對了
今天是熊媽生日
親愛的熊媽大人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喜歡今天大家為你準備的驚喜
17歲快樂

TAKUYA真的很帥
哈哈
有才華
唱歌讚
BEAT BOX又厲害
媽呀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