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機
3點09分傳來的簡訊

"怎麼了嗎?在凌晨的時候找我........"
在心中抱著這個疑問
等著小巫的回摳

在公車站等著公板
該死
今天怎麼會睡過頭
心情沒有很好

小巫打來了
"音樂怎麼這麼悲傷....."
"阿??我一直都是這個鈴聲阿"
"跟你說...林展宏過世了"
"......林展宏?林展宏耶!!!"
"恩......"

很不真實的感覺
坐在公車上
腦中一直浮現那天晚上他跟我講的玩笑話
雖然不熟
但還是很難過

小巫哭的好慘好慘
我知道
小巫一定很難過
只能讓你抱著哭
總覺得
話說再多 似乎都是多餘的

小巫一直覺得你在他身邊
如果是真的
希望你好好保護他
如果不是
希望你帶著大家的祝福
變成天使
守護著愛你的每個人

生命
真是個脆弱的東西

小巫說
你喜歡五月天阿?
剛好
我在聽五月天的天使
希望你能當個
快快樂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