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一直都收不回來
完了
數學
看我怎麼辦

不想唸的心情
一直飄阿飄的
飄上心頭
輕飄飄

或許是眼前的事堆的太多
原本就很慌的心裡
現在更是慌忙
眼看著評鑑的日子在前
我卻還沒開始動手
實在是很..........
媽咧~~~~~
什麼鬼!!!!!
美國文選也還沒翻譯
國文也還沒用
fuck
事情真是多的多

心跟身體都不舒服
病奄奄狀態
好不了

人是在煩惱中長大
為什麼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辛苦?
如果說煩惱可以說不見就不見
那何必這麼多人鬧自殺?
威脅我們身心的文明病也不會這麼多
right?

該做些什麼
才能讓我現在的心情
如釋重負
重見天日?
阿阿阿阿阿
不要再把方向轉向那邊
不行!!!!!!!!!!!!!
夠了

抱怨什麼?
怎樣都要抱怨
就不要阿
搞的好像是被我牽累的一樣
什麼東西啦你
不要跟我抱怨
煩死了
誰說當學生沒有壓力
敢說這句話的人出來給我打
我自己也一堆事
怎樣
忙到不知道什麼叫緊張了
吵死了吵死了
每天被一群噪音包圍
他媽的搞爛我耳朵
沒有多餘心力注意其他事
都不要阿
最簡單
不要間接怪我
我也沒辦法
不要每次找我都是要跟我抱怨!!!!!!!!!!!!!!!!!!!!!!!!!!
瞎緊張有什麼用
做點事行不行

給過自己很多次的期限
期限到了
結果呢?
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什麼東西.........
眼淚對我不再有用
問題跟毛病還是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