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笑不停
呵呵
這是最理想的狀態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
可是
還是很樂

小巫
下次要摸我前
請先注意你摸的是哪邊= ="
雖然我常被別人"不小心"摸到
但你是用捏的阿阿阿阿
我還是有點被嚇到的樣子........

這天的受害者
Miss A & Miss C
辛苦你們了
王翔先生顯的很樂在其中
但我看的出來你們非常的不願意ˋ非常的痛苦
孩子乖
都過去了喔~
(拍拍)

糞寶貝XDDD
出來走走之後
心情好多了嗎?
其實在路上
還是覺得你沒有好轉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是這樣
乖後
這學期過了 就沒事了^^
草莓給你秀秀~

王翔
你阿你阿
真的很over
但也挺好笑的
不知道你臉皮有多厚
你是一個完全沒在怕的人阿阿阿阿
小的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睿妞baby
下次請務必跟到好嗎?
跟一群智障出去真的很噴飯
尤其是跟王翔
哈哈哈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