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夜巴的三個台灣人
沒洗澡
滿臉睏樣
就是一付老娘累到爆
不要來惹我的表情
(張大多很氣我爆睡 我還做夢耶!)

哈哈哈哈
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先到東京領取我的小小行李箱
再去找房子

坐到池袋
再轉東武東上線到下板橋
跟方臉叔叔依依不捨的離別後
開始一段未知的找路冒險

離車站15分的路程
怎麼走起來有快兩個小時的感覺

咱們又迷路了
靠杯
在熱天迷路
走到快脫水
很想殺人=  =

搞了半天
那個地圖連當地人都看不懂
回台灣罵死那個人
搞屁
腦袋裝水泥
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還好有遇到好心人
只是
三個人講三種話
哈...... 
真棒

是最後整骨的阿罵指點
我們才走對
阿阿阿阿阿
阿罵
你好神
感謝你

anyway
找到房子了
洗完澡
放空了一下
就又滾出門了!!

先填飽肚子再去大血拼!
不然厚
我真的會倒在路邊
前一天的中午跟晚上都沒吃

松屋go!

池袋的松屋沒漢堡排
張大多的怨念.....

張大多在SUNSHINE CITY的UNIQLO大開買戒
這一季是ケンイチ耶!
帥到開花
哈哈哈

看ペンギン試了好幾件衣服的結果是

7件才6千多塊日幣
便宜到掉渣

劉大媽又幫我買了一件kitty
豈不是叫我穿kitty去看我哥

我哥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
我很樂意當你妹
只是
要幫我把到鍵本輝
XDDDDDDD

這一天
我又在狂笑中度過

晚上走回家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