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廣島坐ひかり到新大阪
再從新大阪坐ひかり到東京
夭壽
屁股痛炸了!!

聽我旁邊的張大多大嬸說
我一路爆睡
我也不記得那天到底幹了什麼
我也只記得我一路睡到死
哈哈

那天我的鞋還一路飛= =
我哪知道包鞋要買緊一點的阿阿阿阿阿阿
ㄍㄧㄣ到小腿快抽筋.......
還外八!!!
man弊了我
哪個帥哥要我?
哈哈哈

到了上野站
車站沒冷氣
他媽的是一個熱到弊
下樓還沒手扶梯
靠.......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搬行李下樓時
還真想笑XDDDDDD

真正難過的來了
又是一個迷路
媽呀
拖著行李
在熱情的太陽北北底下找路
挖........
只會得到一身臭汗=  ="

房子
恩........
小的要命
可是棉被軟軟的~~~~
我喜歡> ﹏ <

好想把棉被幹走阿阿阿阿

晚餐去吃原宿的蛋包飯
哈哈
張大多太渇
在喝完第二杯很爽的大聲"阿~~~"一聲後
讓店員ㄘㄨㄚˋ到
所以每次有空閒就盯著我們看
看有沒需要補水
張大多阿張大多
你豪邁到嚇人
XDDDDDD

這天的行程
我可是一個8月5號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