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趕完那幾天的repo
小累........

我有點燒聲= ="

今天還是有點down
明天就要金蛋了
有幾個人都不能跳
傷腦筋
我不是求了個厄除嗎?
怎麼感覺烏雲越來越多的樣子......
なぜ?

收不了心阿
糟糕


怎麼說咧
還是得靠他們撐下去吧
應該是抽不出身了
ㄟ害ㄟ害

突然想起一句歌詞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靠............
怎麼搞的鼻子酸酸的

那該死好聽的聲音怎麼會讓我想哭到頭痛阿阿阿
你怎麼會這麼折磨我阿........>   <

是真的不想繼續了
很累........
這一年夠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想再承擔了
支撐不住了
已經累到不想管任何事了..........
這種感覺 誰懂呢.....
心事誰人知阿(冷風吹過)

二下過的渾渾噩噩的
整天懶懶散散的
期中考又快到了
媽呀
數學跟自然
真的會昏倒........

小白放假回學校

好久沒看到他了
人也黑了
在紐西蘭過的還好吧(笑)

要過去就得早點去
恩.....
我也想
只是
我要無憂無慮的待在那裡

誰要接任社長阿阿阿阿
拜託>人<

跌倒了 爬起來拍一拍就好
可是
如果被自己擊倒了
該怎麼重新振作起來?
偏偏這一記讓我徹底的倒下
我想我.....
輸了

敗給了自己的固執及命運
輸的徹底................

不甘心
腦袋跟肩膀好沉重.........

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