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
金蛋獎總算順利跳完了

果然還是會緊張阿我........
還要一直擔心走光的問題
最後.....
還是被菜菜看光了= ="
超不自在的我
我踏不出這步.........

阿湯是個大好人
不曉得我有沒有看錯
他似乎有幫我們叫個兩下
其實還蠻開心的^^
也謝謝珍珍
雖然我沒聽到||||||

大雨還是下不停
心情還是昇不起來

怎麼會這樣...........


小巫
ya
小龍蝦
爹爹
小熊
c仔
琇芸姐
謝謝你們的努力
辛苦了!

阿蓮
趕快把身體養好喔
不能上台沒關係
身體很重要
好好休養^^

小董
謝謝你來看我們

熱音的寶貝們
你們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