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小巫有沒有看今天達欣對裕隆
達欣贏咧!!!!!!!
而且田壘砍進好多顆三分球
哈哈

前天跟妞聊到快4點
話題幾乎都在某個人身上打轉
為什麼會突然爆出這麼多話
也許
我們真的都忍太久了

要學習一件事
心態真的很重要
學任何事
心態是你學習成功與否的關鍵

前天聽阿湯說他們目前的狀況
似乎不是很好
舞展
或許
真的辦不成了
更不用說是合舞了
其實
我還蠻想辦的
總覺得李組長安排的社團觀摩
是穿插很多社團的表演活動
這樣
就不能叫舞展了........

該怎辦咧

開學之後
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的確是有許多該顧慮的地方
唉呀呀
我不想跟其他人作對
可是
對於他這樣的態度
我又不是很諒解

為什麼他身邊總是不斷的上演這種戲碼
他不累嗎?
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他不懂得什麼叫反省嗎?
利用說
妞有同感
這是我回顧以前到現在的結果

打著打著
火氣又上來了=     =

跟喵講了不知道多久的電話
問了我對他的想法
恩........
等聚會的時候再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