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命運?
我還真沒有認真想過

一昧的靠著所謂感覺做事
一直覺得
只要是自己真心想做的
何不放手去做?
megu考慮很久的事
我只丟給他幾句話
我不是他
他到底真的想做什麼
我不曉得
真的覺得
真心想做的事
只要不是壞事
何不放手試試看?
即使結果不好
又有什麼關係?
起碼你做到了
總比沒有做
回過頭來看
卻充滿著遺憾
那多不好?
雖然我也不喜歡後悔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
偶爾賭賭看又有什麼不好!

不知不覺
跟妞的話題越來越多
為什麼?
呵呵
我好像快把我自己挖空了
我連最不敢講的
也都說了
只是突然想說說

我想
這已經是極限了吧!
對一個人如此無奈
應該就已經沒辦法繼續維持原狀下去了

最近造太多口業
臉會爛掉~"~

呵呵
說完全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看到心也震了一下
還是選擇催眠自己
他看到的不是我
等等
去看他的時候
我的頭髮.......算短嗎~"~
あれ....
(苦笑)
其實希望說的是自己
可是
那又如何?
你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算了吧

可是
大阪跟東京
個子小
我們那區
真的會讓我聯想到我
爬的越高 跌的越痛
只想靠這句話安慰自己

上次聽到你開始迷上泡澡劑
而且是從唯一一袋禮物拿出來的
我真的
很開心
我知道
那個是我
那個真的是我

最近很想你
每次感覺快喘不過氣的時候
最想看到的是你
可惜
你不是說想看就可以看的到的


該專心的時候就該專心
不要亂瞄妹
我會生氣(笑)

一直被牽絆住
這就是
命運嗎?

我不懂

我又開始聽I Believ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