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嚴重需要精神糧食

事情實在是多到不像話

那個金蛋真的很傷腦筋
舞排完了
剩下資料評鑑的部份
糟糕
我都還沒用
其他人不知道用的怎麼樣
好煩人阿阿阿阿阿><

一堆課又需要報告跟演戲
媽呀
我一下的時候怎麼閒的不像話..........

我的精神糧食
就是
我的小灰灰

只是我塞的歌不多
常聽的歌也只是那幾首而已

最近比較常聽UVERworld的那幾張專輯
小導的歌我也沒什麼在聽了
總覺得聽TAKUYA的聲音比較能讓我平靜下來
聽完他們的歌
再聽其他人的
就是沒那麼的對味

我想
我可以慢慢的
釋懷了
就算只是一時的
這樣
對我比較好
right?
老實說
FC也有點不是很想去了
忘了當初為什麼這麼想去的感覺

消極作用吧!
哈哈哈
反正反正
我現在的精神糧食是TAKUYA
有什麼辦法呢
難親近的傢伙!!!!!!!!!!!!!
ˋ ˊ

練舞練太密集了
有點害怕練舞這玩意了
練過火了阿阿阿阿

帶2支手機實在很麻煩
還是把0955那支停掉好了.....

有些人很厲害
罵別人學人精罵的很順
結果呢?
自己還不是學別人學很大
什麼東西麻你
不是自以為很有自己的style嗎
放屁
原來那些都是跟別人學來的阿
真了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