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搞報告搞到1點多才去睡
果然
隔天眼睛一直處於張不開的情況

上了校車
拿出國文
雖然很想把他背完
我還是背到睡著了。。。。

下了車
回到教室
第一件事就是抱著書包補眠
邊睡的同時
聽到好多人的聲音
臭爽爽還玩我的頭髮。。。。

就這樣
我睡到第1節下課。。。。

邊聽辣媽老師的聲音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睡起來
頭好痛=  =
眼睛更睜不開
寶貝說我處於很呆ˋ很可愛的狀態
嘿。。。。剛睡醒咩

耶依~
國文報告完囉!
輕鬆哩輕鬆哩﹋
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雖然表現不怎麼好

殺手今天拍廣告去
一鳳老師代課~
真可愛的老師!
new jazz好難
我不是扭扭扭的料
我不是女生ˊ     ˋ
我只適合耍帥XD

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ありがとうね~
我想
以後應該會過的比較順利一點吧!
至少不會再跌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