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是昨天吧
跑了內湖一趟
腰壽遠。。。。

說真的
內湖真是冷到不能在冷。。。。

去的時候還差點走錯路(汗)
對於一個路癡來說
這個冒險很嚇人。。。。
什麼地方不借
借到內湖去幹麻
莫名其妙~"~

第一個影片就是播橘慶太
在非常煩躁的情況下看他
我看不下去。。。。
我知道有人會罵我

依我那時候的情況
我無法靜下心看橘慶太阿阿阿阿
後面的影片有好笑
這3個在一起真的就是
諧星。。。。
不要說我也是!
我知道有某隻豬會這樣說我

真的不能放我一個人發呆
會亂想。。。。
ˊ   ˋ

不知道該說這一天過的很幸運還是很不順
公車是沒有等很久啦
也趕上時間進場
還是感覺怪怪的~"~
回家特地去了一趟佳佳
dvd還沒到(昏)
下捷運站儲值
媽呀
人多到一個很噁心
儲個值也排了好久。。。。
一堆機器故障
在這種大車站
還不修理
搞什麼!!!!!
邊排隊邊在心裡os
怒到

等公車都沒有花到很久的時間
還蠻幸運的
可是
我又在樓梯間跌倒了(昏)
真的跟樓梯犯沖
不管是那裡的樓梯
shit

麻~~
可不可以讓我請假去拜拜。。。。
這個雖神還要纏著我多久(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