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有這麼容易就好了
我又不是什麼都會的天才
我也有頭痛的科目
會歐趴就很了不起了
幹麻要一直給我壓力

很煩

不喜歡聽到噪音
很討厭

不要試圖跟我談些人生大道理
我會不耐煩
我會反抗

即使我知道是因為我
才會這麼辛苦
如果我可以什麼都自己來
就可以不必擔心這麼多

不該把情緒帶回家裡
只是我現在需要安靜

想一走了之
反正是累贅
又無處可去

不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糟
只是不喜歡這太過熟悉的感覺

從懂事以來
まいにちまいにち
面對的是同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改變什麼
讓大家都好過點
不管代價多大
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