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及時跳出來
解救了我

愛你*chu*

我了解那種害怕
想當初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心情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
責任到底有多大
背負的東西多重


沒關係
等你懂了
你自然而然就不會再緊張了
更何況
都是自己班上的人
想求救隨時ok的阿﹋
呵呵

還有個大好人珍珍呢!
嘻嘻
這傢伙最近有把柄在我手上XD


沒關係的
做久了就熟了
我也會盡量幫你用的好好的

以後的日子也許會有點苦
也許會感到壓力
加油!
很多人支持你不是?

我真的會幫忙
don't worry

有我跟珍珍的加持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