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壓
今天又早回家了

明明就沒有待在太陽底下
為什麼會中暑?

從上禮拜開始的頭痛
到現在還是沒停過

很棒.......
終於痛到讓我不舒服了

很糟糕的感覺

心情不好+想吐+頭痛+頭暈
會是什麼呢?

哈哈
這個問題簡單

草莓姐姐下凡來解答~
答案就是.........
回家咩!!!!!!!


娘說我其實是感冒
奇怪了...........
怎麼都不會擔心阿= =
叫他帶我去刮沙也不要
也沒有想帶我去看醫生的意思
是想放給我爛嗎?

當人的心情沮喪到最低點
什麼鼓勵的話都沒有用了
那一句話
在我腦裡迴盪了好久..........

好吧
會努力扮演不是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