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回家
想必我老爸老母及胖胖一定想死我了

媽阿
道具太多做不完
到今天早上還在趕道具

做了30顆蟹堡
結果只用到15顆!!!
為了這30顆蟹堡
一捆60幾塊的護貝紙就這樣沒了.............

shit

買了一堆鬼東西
結果發現
有些東西都多買了耶~~~~~
張睿智
這些可以給你
只是

你要付錢!!!!!!!!!

蒜芸跟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為了搞個報告
搞到自己快破產是怎樣???!!!

早上醒來的時候
多希望今天是禮拜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因為

我好累!!!!!!!!!!!!!!!!!!!!!!!

明明坐校車很舒服
但我卻睡不著是怎樣???!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我果然在空白了
(幹.................)
我整個流程都忘了!!!!!!!
我只能傻傻的看著蒜芸丟給他講
媽呀媽呀媽呀媽呀><
我失常~~~~~~~

不過
我還是熬過去了= =
感謝各位同學的幫忙(敬)

在教完的當下
我腦中閃過一行字"明天要考多益
















ㄚ幹
我沒看書捏!!!!!!!!!


很好

看我這次能考幾分






誰可以幫我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