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跟趴趴聊到了某個字母
不知不覺聊到了以前的事情
不知不覺.........



喚起了以前的記憶



其實
我還挺想念他的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
今天也只是看到那麼一眼而已

其實
我最想見的人
應該是她
專二下的時候看過她2次
只是
怕被她認出來
就匆匆忙忙的跑掉了

就算她看到我了
應該也不會認我吧
我是壞人.............




我活該........



明明不會密的帳號
明明不會有對話出現的帳號
怎麼還不刪
人家早就把我刪掉了
哈.........
可能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們之間唯一的橋樑又跑去當兵了
恩........

算了吧
往事........

是說

我拿不到STAGE了
沒貨
草莓跟萬聖節的都沒有了
阿阿阿阿~
連獅子都沒有我的SIZE
可惡
是怎樣
要什麼沒什麼

不要跟我搶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