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國文
是個很難纏又很機掰的科目
苦讀中
and 我頭很痛!


今天在社辦笑到快沒氣
阿爽爽
你整個人就是一個笑點阿阿阿阿


最近發現
我的國文越來越差
以前也被megu說過我的中文也是一個差
哈哈
現在又常跟一個韓國人在一起
真的是後~~~
(什麼事都要推給他就是了 呵呵)


剛剛去偷逛了一下無名

看看以前 在看看現在
為什麼?
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還是很在意 還是很想知道
有點小難過
不想在為了任何事掉眼淚。。。。。
哭 好累 難過 更累



在我頭痛到快爆的時候
小龍傳了封簡訊給我
敎了我一個方法
你很體貼
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