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飯店這個地方
還是說
一切該歸功於那部聖誕驚魂夜
看完那個之後
我真的到現在還不能好好睡
連在我房間也是
即使我大姐在我旁邊
我還是沒有什麼安全感
得跑去熊貓跟豬那邊才有辦法睡的下去
害得有人落枕XDDDDD

從11點多睡到4點驚醒
實在是沒辦法睡
只好開燈開電視
起碼有光有聲音

看到5點多就睡著了
8點多被豬叫起床

下樓吃早餐
誰知道一出飯店門口
我就被那冷的要命的風嚇死
尬的.......
這是我4月去東京的天氣吧!!
現在是夏天捏
要不要這麼棒.......
好像
還有在飄雨
媽呀.......
我想穿長褲阿

買了套票
又坐著類似特急到旭川
此時此刻
雨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媽呀
這種天氣怎麼逛動物園阿= ="

這時的溫度呢
我想想
不下雨的話
應該是22到25度
下雨的話
應該是15到20度

雨之大的!!!

到動物園得走走停停
雨大就找個地方躲
與小了就繼續往前走
乎~
腳好冷阿阿阿阿

因為旭山動物園只有企鵝ˋ海豹ˋ北極熊ˋ獅子
這4個館
所以沒有在這裡花太多時間
吃完午餐就坐公車回車站了
拉麵好吃~~~
當然

在公車上
又睡了XDDDDD
(R:你是多累ㄚ你!)

今天一直在坐車
坐的我屁股有夠痛
還好是醒來才發現屁股痛
不然後
我應該沒辦法在特急上睡覺
(R:又睡?!)

到了札幌
就一路奔去厚生年金會館了

晚上吃了麥當當
西西
好飽﹋
不知道我回台灣會肥個幾公斤
哈哈哈

我還沒睡呢!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