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雨大雨下不停


尬的

可以不要在下雨了嗎?
都快長霉啦><

體育課穿著我可愛的MUJI藍色海灘鞋走去3304
看那部我心目中噁爛排行榜第一名的"絕命聖誕夜"
他媽的
我眼睛好痛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討厭看噁爛片~~~~~~
鬼片我還沒那麼怕
現在想起來一些畫面還有點驚驚
(噁)

7。8節看了足球尤物
一天看兩部電影
要不要這麼開心
好享受 ̄ ▽  ̄

在雨天穿拖鞋的感覺
真爽


明明明天就是個雨天
園遊會照辦?
好個風雨無阻
有搭棚子跟沒搭是差不多的
一樣會漏水=  =
舞台上也都溼溼的
如果明天真的大雨
恩.........
大家一起跌下去吧~

過了明天
就看不到可愛白嫩糖了ˊ    ˋ
還有那個宅宅社長國標王長宏ˊ   ˋ
這幾天下雨
長宏的禮物怎辦阿阿阿阿
可以補送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