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去商展表演
ㄟˊ
這不是

真巧

臭菜菜跟王翔
一直鬧我
阿~~~~~~
我不要他穿過的內褲啦!

我真的會害羞......

什麼葡萄
我還拔辣咧.........

有點乾
小尷尬= ="
舞台跟觀眾有點太........
太近了!!!!!!!!
我的大頭還遮到了橘子的鏡頭
老天爺阿........

雖然有點擠
可是阿
感覺還蠻好玩的說
喔喔喔喔
明年再來玩
小綺小綺
我要看你走秀﹌

阿阿
今天跟我失散多年的姐姐相認了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太像國中生了XD
10姐姐(抱)
(笑翻)

喔~依莎貝兒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