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天堂
可以盡情的排行程

可是
也是要在口袋滿滿的情況下才可以

不然
就只能每天在家滾
或是
也可以找別人來家裡陪你滾
XD

什麼時候白沙灣才可以定案咧???
很想坐在副駕看阿北帥氣的開車
(整個搞錯目的)

小紅趕快來
我想被浪捲走(?!!!!!!)
我想看品涵正妞穿比基尼(流口水)

張睿智先生趕快橋好班
老娘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玩了~

上禮拜唱完歌之後
就沒再看到你們了說.........
阿阿阿
耀偉姐姐的自嗨影片或許企鵝姐姐可以考慮上傳給大家笑一下
XDDDDDDD

然後
禮拜一的照片我也想看
麻煩快上傳

然後然後
我想一下我還要幹麻

啊!!!
月底的烤肉我也很期待

西西
又可以去企鵝家了
他家是天堂~~~~~~~~~~~~~

最後
我老本沒了
私房錢也快沒了



張睿智請養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