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死了......

冬天就是這點討厭
冷的要人命
偏偏我又怕冷怕的要死

放假反而一直待在家
大反常
國中很愛亂亂跑的
現在
反而愛窩在家= =
而且又是大冷天
根本懶的出門
就窩在房間看電視.......

今天沒去學校
跟小熊交代完
就倒回去睡......
睡到下午2點
一開機就收到一堆未接來電的訊息(真貼心的服務 每次看到一堆未接來電就很愧疚||||||||||)
光是阿蓮就不知道打了幾通(汗)

我睡覺.......
通常關機
而且我在我姊房間睡
就算開了
還是不會接一                        一"
還有
放假習慣性晚起.......
要找我
直接打我家
叫我媽叫我起床比較快

突然想到一些不是很開心的事
也想了一些值得深思的事
やれやれ~

沒事做果然會亂想= =

情人節
沒有可以送巧克力的對象
真可憐一                                     一a
應該說
就算想送
まあ…
也送不到
(苦笑)

剛剛才想到
我打這篇的意義何在?
あぁ~

舞展阿
金蛋獎阿
UBA阿
忙阿..........
海報還沒畫
名牌還沒做
舞還沒排完
舊舞不夠
快開天窗了
我的媽呀><
腦子快爆了
助けでください~~~~~~

剛我家差點跳電
嚇死人

還有........


我很想你
XDDDDDDDDDD
(對誰說阿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