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鬼的一天吧
(笑)

考完小考就奔去幫忙搞那些鬼的造型

登登!
Tony老師上身~

晴兒的花子好可愛
熊媽的花子卻有種夜店妹的fu
蓓蓓的貞子造型大概連貞子本尊看了都會害怕吧
那個眼球實在是......
老王的造型真的給他幾根大拇指都不夠
那個造型再加上老王陰森到不行的氣質
棒阿!!!
有人能扮鬼扮的這麼美豔的
大概只有他了吧

趴趴的恰吉不管怎麼搞都好可愛
嘖嘖

果然
準備過程是最好玩的
如果沒去
我就不會知道謝東為很不要臉的扮那什麼天使
我也不會因為他扮天使一直嗆他


雖然最後因為親愛的志成讓我去不成鬼屋
但起碼我有参與到一點

辛苦那些扮鬼大使囉

還有還有
這次的學妹也很捧場
大家都很可愛喔

お疲れ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