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陪我媽去斗南阿姨家

我家帥表哥要結婚啦
(媽媽那邊應該是表吧|||||)

每次去親戚家都跟個自閉兒一樣
小無聊.....
又沒人跟我聊天
會哭喔~

不知道是哪個舅媽
看著我叫我瞇瞇眼
昏倒
我眼睛比那隻豬大很多!!!!!!!
ˋ  ˊ

連信誌哥哥也認不出我
傷心.....

這2天一直被我老母催
他一直趕趕趕趕趕趕趕
不知道在急什麼
整個很怒=   =
逼的我不得不兇他
最討厭人家催我

這幾天都處於昏睡狀態
連吃飯的時候人家都說我一副愛睏樣
阿吃藥就會這樣咩....

在車上偷聽老母聊天

大人的世界
財產永遠是家庭的最大問題
還好我老爸沒這麼有錢

晚上7點半到家!
還是家裡溫暖~~~
≡  ﹏  ≡

聽說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