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11點多
有人非常臨時的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
雖然覺淂這女人真的太趕了
然後有一點點不想去
然後有人把我趕出門(?!)

就這樣
我今天去跟蒜芸約會了


一張票要350
有點貴阿 我的娘(喊)
雖然人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
因為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老覺得會有很多的親子檔
擠的沒辦法拿相機
可能因此淹沒在人群中

我姐問我好不好玩
我說不出來好玩
去那邊就是不斷的拿相機跟按快門
然後會覺得小丸子真是他媽的可愛
然後會看到一堆自家人
像是野口阿ˋ山田阿ˋ山根阿ˋ美環阿
XDDDD
花輪跟美環真的不配
不要再把他們湊在一起了......

好啦
看到滿滿的小丸子
其實還開心的

我們有買禮物給大家喔

然後阿
我們以有點快的速度逛完兩個館
也採買完我們的戰利品之後

去吃爭鮮啦~~~~~~~~~~~~
唷呼

在吃到鮭魚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









終於完成我跟蒜芸的心願了
滿足~~~

我絕對不會說
有人偷幹了4包茶包
還有人笨到把手放進醬油裡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就是孫奶奶(?!)


好笨喔!

送蒜芸回車站後
幫豬買完牛皮紙
自己跑去k mall晃
想花錢的慾望咻---的跑出來

我好想逛原宿
我好想逛竹下通
我好想逛kiddy land
我想買好多好多リラックマ
我好想吃apple tree的蛋包飯
我好想逛sunshine city的uniqlo
我好想吃松屋
我好想吃モモ
我好想念去年夏天
我好想念北海道的天氣
我好想去奈良
我好想找みゆき母上


我好想做好多事


給我錢
我要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