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睿妞18大壽
感覺過的好像沒什麼氣氛
雖然他覺得很高興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變成半個大人了
月底就換自己了

黑妞他們說18歲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人生一次的18歲
總覺得要不一樣點
以前很期待自己的18歲生日
還會計劃要做好多好多事
但現在
似乎跟黑妞說的一樣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自己期望的東西
已經消失了的關係吧.......
暑假想帶給自己的驚喜
我空手而回
中秋節那兩天
我還是空手而回
一切的辛苦及努力都白費了
沒意義了
現在發生事情
我也不能在身邊陪著
好無力
好難過
感覺自己的力量逐漸消失
好失望
對一切都好失望

這代表著
驚喜
已經沒了
我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也不太想過了......
不都那樣?
就算過了
每天回到家
胖胖還不是理都不理我
看到吃的才會靠過來
日子還是得過的


最近的日記好像都打的太悲情了點
好像轉不過來了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