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ㄚ
我..............
感冒了!
而且
很嚴重=  =
又是一個沒聲音

真是雖
鼻子過敏就算了
病情加重成感冒
超棒的ㄚ(斜眼)

不知不覺也禮拜五了
開學也一個禮拜了
挖~
整個過超快的ㄚ
一個禮拜的時間有一半都在吃藥的昏昏沉沉及因為喉嚨發炎造成我現在性感又有磁性的聲音中度過

禮拜天要到了
好可怕

我該開心的迎接這個事實嗎?
現在本人我還沉浸在因為送修因為一點小差錯而讓我的寶貝D槽消失的難過中
看到某個人就會讓我產生如此程度的心痛
唉呀呀
我應該在現場大哭嗎?
哈哈

不管怎樣
明天要去親愛的菜菜寶貝家BBQ
還要看看他家3隻寶貝狗
耶~
我可以帶我家胖胖去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