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很舒服
隨口說了一句:
今天的天氣 很適合談戀愛



呵呵





今天帶給我的感覺
就是這樣



心情不錯
笑到肚子痛
但第8節
嚇死我了




早知道就不要約海龜喝了
整個人變的很奇怪
眼神會飄ˋ還會傻笑
跟平常就是不一樣!

當然
喝醉的人 會承認他醉嗎?
impossible


後來就麻煩小龍送他回家

到家了還會打給我報平安
代表還算清醒~


我們做出一個結論





烏龜如果再多灌個幾罐
會有酒後亂性的可能!


(笑倒)



你喝醉真的很可怕
你是沒對我怎樣
如果你對我怎樣。。。。 那還得了!
瘋啦!
下次誰在找你喝
帶去你家喝
不然
真的怕你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