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號衝去新木場看完我家TAKUYA後
就一直窩在家裡
這跟我在台灣的生活沒什麼差別麻
(A:你來這裡的目的何在*瞄* M:還不都把錢花在你們身上*毆*)

每天睡到下午1.2點
看著電視放空
每天新聞總是有從8月份開始就鬧的沸沸揚揚的朝青龍
還有最近在那霸爆炸的華航事件
華航阿華航
看誰以後還敢坐華航
國內發生過最多墜機事件的
也只有這家航空公司了
要死了
機票錢還敢這麼貴!!!!
我是真的不敢坐華航了
不知道台灣的報導是怎樣
現在日本是每天新聞都有華航的消息
到底原因是什麼
請向大家解釋阿阿阿阿阿
不要賠上大家的性命才知道錯!

今年夏天很熱
不僅在日本
連台灣也是
北海道也是動不動就飆到30幾度
想想我們在北海道的那幾天
真的是冷到靠杯=          ="
あぁ~好想再去北海道待個幾天.........

已經習慣這裡了說
會不會回台灣反而不習慣阿(笑)
おいおい~反了反了

搬來這裡以後
一直掉頭髮= =
我不要跟堂本光一一樣阿阿阿阿阿
(K:我是真的!)
驚覺自己的髮質真的爛到爆
回台灣要去找Lisa了ˊ ˋ
是說
我很久沒去找In了說
哈哈哈
他應該挺想我的吧


今天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西西
醒來之後心情好到快飛起來了

沒關係
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給我好好思考
恩...........
應該來得及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