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日本
最輕鬆的一天吧!

睡到快12點才起床
雖然說比起在台灣這還算早
但我來日本從來都沒辦法睡的這麼爽的說
每天行程都是滿滿滿ˋ趕趕趕的

因為這幾天都把想去的ˋ該去的地方跑完了
張大多回台灣後
我們兩姐妹是一個不知道要去哪裡鬼混
電視又沒什麼好看的

到了下午
我熊熊想吃壽司
劉大媽查了一下
アメ横那邊好像有
反正還不算遠
じゃ~行こう!

厚厚
兩個人吃了14盤壽司
才日幣1806円
挖屋
吃到我肖想很久的壽司
大滿足!
西西

題外話
吃我最愛的壽司的時候
被一個該死討人厭的小女生猛ㄘㄟ
ㄘㄟ個屁!
該死的是
他老爸帥的要命
看起來又有錢
又超疼小孩
他老媽也是一個漂亮有氣質的要命
阿怎麼生出來的小孩是這樣

死小鬼

反正時間還早又不趕
就在アメ横閒晃了兩下
還買了水蜜桃回家

是說
才8點多店家就關了一半會不會太早!
人家習慣夜生活說
哈哈哈

今天也是一個很早回家

還聽到附近的人在玩煙火
あぁ~いいな
沒關係
我們也可以
只是要找個時間去買而已
哈哈哈哈

唉唷威壓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小空虛


照片我好像都沒有上傳後

回台灣再說
哈哈哈
我懶的現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