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意外從張大多手上收到カピバラ
嬉しいやん
9月再來吧張大多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
哈哈哈哈
沒有我在你身邊
你一定很寂寞後
喔耶
9月我等你
哈哈哈哈哈

不過
你是一個在颱風天坐飛機回台灣

還好颱風沒有很嚴重
不然
你可能又得飛回日本吧


あぁ~
明天是一個不知道要去哪裡

あぁ~
快沒錢啦><
接下來的日子還這麼長
怎麼過阿阿阿阿阿

輝媽~~~
我願意一輩子做牛做馬
請你養我
還有還有
順便給我你兒子XDDDDDD

家附近好多怪人
是一個沒有男人在旁邊陪著會毛到極點

あぁ~
疲れじゃ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