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賴到快9點XDDDD

坐電車到宮島口轉渡輪
沒想到下了船
看到的是
一堆鹿~~~~~~~
明明不是在奈良
為什麼鹿可以給他這麼多

媽呀
真的是鹿everywhere耶

還有
鹿屎everywhere
尬的
是用噴的耶
夭壽
味道頗不好聞的=  ="

神社的票
我姐明明就說是高校生
你給我一個中學生的票是怎樣
就算我看起來像弊了國中生
也不要這樣喔(指)

真的是......

之後就在附近到處晃阿晃
熱的要人命的天氣
跟札幌實在是差的很多
我實在是受不了
回去台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喔.......

實在是太無聊
就決定回廣島去

在名店街晃阿晃
我跟megu決定吃そば
兩人份630円
安い!!!!
這幾天最便宜的一餐

可愛的店員果然是晚班orz
殘念

回飯店休息一下後
三個人就又一路奔奔奔到廣島年金會館了

聽說明天我們又要一路奔回東京
挖屋........

對了對了
這幾天跟張大多玩的下流遊戲
很好玩又很好笑
常常在路邊亂笑一通
哈哈哈
日本人眼中的瘋子
不過晚上沒有點可以玩
恩........
去大阪繼續玩
西

晚上還是吃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