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飛機到廣島

果然阿
國內跟國際線的飛機還是一個有差
我的位置真是一個害羞
直直望過去就是空姐的位置
而且我前面沒椅子
anyway
我整個很佔走道的位置
很邪魔

我整個在飛機上睡死
雖然前一晚也是一個補很大的眠
害的那兩個人沒法去龍爸的club看表演
是說
入場費要3000円
還是有貴到
好吧
札幌都是田僑仔
哈哈哈哈

在公車上
我也是一個睡死狀態
天阿阿阿阿
我怎麼這麼累?!

到了飯店後
就出來覓食啦
到了廣島
當然要吃おこみ焼啦 !
就找了一家應該是頗有名的"みっちゃん"
真害羞
我的名字在上面
重點是
有兩個店員真是他媽的可愛阿阿阿阿
哈哈哈
好棒

其實阿
廣島人的胃都還挺大的麻
好大一盤阿阿阿阿阿
吃到連我都快不行了
更何況是我那胃口小到誇張的劉megu小姐
聽說廚師看他剩很多一直盯著他看就是了
哈哈哈

後來在那邊的藥妝店晃了一下
發現べッキー代言的那兩個顏色還不錯看的說
西西
熊貓來這邊後
叫他幫我染個兩下好哩



不知道要在這裡待幾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