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7日
日本時間下午3點多吧
我到了北海道啦!

西西

剛下飛機的溫度
猜猜幾度?

22度!

好涼
好開心
想想台北應該有30幾度吧

想到以經濟艙的價錢坐商務艙
心理更是一陣爽~
商務艙真的有夠舒服的啦!!
旁邊還沒人!
> ﹏ <
人生一定要坐一次商務艙XD
我想念那個軟軟又舒服的小抱枕~

從飛機上看下去的景象是.......



田!
一堆田阿
媽呀
緒方龍一跟千葉涼平的童年充滿著田(汗)

坐特急到札幌
因為前一天晚上整晚沒睡
在飛機上頂多也只睡了個1.2個小時
所以

我睡死了XDDDDD

說實話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建築
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就是特別乾淨
又舒服
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顏色
反正就是美!

在配上北海道的環境
(大拇指)

恩........
誰去幫我搞個日本國籍阿><

北海道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如果東京也是這種天氣那該有多好~
我絕對不會在夏天跑去九州那一帶
除非我想死想瘋了.......

遇到一個親切的大好人阿姨
喔~
我越來越愛這裡囉


飯店的旁邊就是北海道大學
既然大學的名字是冠上地名
應該挺難進去的吧
感覺跟東大是同個level.........

あのぉ.....................
有信等我們到了再跟我們講也不遲吧
何必再櫃檯前貼一張大大的紙咧
夭壽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咧
有夠........
害羞=  =

晚上到附近的電器行晃晃
電器行裡還有藥妝類的東西?!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直感覺我的世界在轉
不曉得是因為咖啡因攝取太多還是一整晚沒睡真的太ㄍㄧㄣ

在飛機上想了很多
其實會有點害怕
為什麼
原因不明
算了
都已經踩進去了
我相信無論旁人跟自己再怎麼催眠自己
我還是不會完全放手
這次
平常心唄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