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已經12號了
不知不覺
期末考就在眼前了
又要開始皮皮挫了

老天

基本上
社團已經算交接完成了
以後的工作也交代給阿發了
期末社大有點懶的開=  ="
照片也還沒洗
檢討表也還沒打
6月的簽呈也沒送
算了
反正也才上那一堂課

期末考
好緊張

文選永遠是個令我頭痛的科目
聽說他才一個學分
可是每次準備這科就跟準備3科一樣
有點..........
還有數學
真的要ㄘㄨㄚˋ咧但阿
前面第三章完全是一個聽無 
好開心阿~~~~~(無奈)

拜託時間快轉
直接跳到暑假
腦袋淹水啦~~~

看別人的repo有種鼻酸想掉淚的fu
什麼東西阿阿阿阿

神奇的小貓咪
希望這次你不會讓我失望

心癢癢.........

講到心癢癢就想到我們家阿鹹鹹
真是可愛的傢伙
繼kiss的橋段後
再來就是今天的paris事件了
問他感想如何
"ㄜ 好恐怖喔 可是又愛看 不不不 是好奇啦"
哈哈哈
沒有人強迫你喔
你自己愛湊熱鬧的
而且4個人只有你一個在那邊很激動
聲音也沒什麼阿
王志遠還說
"幹麻看這麼溫和的阿"
XDDDDDDDD

好棒

很微妙的波動
莫名的怒氣

是真的不懂
非要我明講
還是真的我們都變了
不是酸
只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會明講原因的人
既然你不知道
我會以"算了"帶過
不管你有沒有發現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的態度
我也沒辦法
看不過就是看不過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也拿你沒輒

憑 什 麼

不為小事生悶氣
無視一切 當作沒看到
愛跟誰就跟誰

想說我任性也好
要說我脾氣大也好
隨便

如果還是一樣
我又能怎樣

我一個人也ok


他媽的
越打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