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重複播放好幾次
聽這首歌
腦中會跑出好多好多好多的畫面
那些畫面
有好有壞
感觸好多
好深...............

明明不會在聊天的帳號
卻一直遲遲不刪掉
明明是個不念舊的人
為什麼還是會不自覺的看他的狀態
已經清乾淨了
讓時間帶走一切了
為什麼?
真的真的不在乎了
那到底是為什麼?

還有那個握在手上卻不敢加的帳號
怎麼回事?
說好了
讓時間救我
雖然沒有想要從他身上確認一切的慾望
但那份心情是怎麼了?
沒有資格
沒有時間
沒有理由
那我在幹麻?
我想要什麼?
連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
so sad.........

只會踢走自己不要的
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卻從來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直活在不確定中

像這個時候我很需要megu
可是他老人家幾天沒上線了

好吧
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不然又會亂想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