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演還順利
雖然地板真的溼到一個不行
我們還好
可苦了地板組的
楊康也因為這樣在頭轉的時候就滑倒了
看了我都好痛...........



還好
兩團都順利演出了
恭喜恭喜



親愛的子琪姐姐也有來喔~



好可愛XD



你眼神有必要這麼狠嗎一   一
我姐說我這張表情很欠打.....



天線寶寶也有來喔




幾乎每次表演都到的蓮嫂




大正咩



醜弊了你!!!!



今天笑的很爽
笑點太多啦~~~~
下次絕對不要在讓爹爹跟菜菜湊在一起了
白痴到極點.......
還有
我絕對不會說小巫咬我三口
還扯破我褲子.......

接下來還有兩個禮拜會一起表演
還要一起忙舞展的事
好棒........

一起加油吧~
舞研 嘻舞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