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一下子
期中考就考完了
哈哈
好棒

我想........
文法的成績應該會很難看
他媽的文法........
shit

あぁ~
好想趕快放暑假喔
玩他個過癮
睡他個爽!!!!!!
哈哈哈哈

今年要送什麼咧.........
(苦惱)
阿!!!
想到我在FC講的
把我自己丟在禮物箱裡XDDDDDDD
好棒!
staff搬箱子的時候
應該會重死吧XDDDDD

糟糕
天蠍也是愛到就一定要得手的人

我注定要一直追下去了


頭痛
ㄟ害........
怎麼考完試才來頭痛~"~
如果要讓我感冒的話
請讓我跟上次一樣的嚴重
沒有聲音的感覺
超好XDDDDDD

蛤......
甜蜜蜜
我也要> <
come on baby(勾)

討厭討厭
你怎麼這麼難搞!!!!!

回歸正題!

忙完期中
再來就是外校表演
還有啦啦隊
6/5就是舞展啦
挖......
好忙好忙
再來的壞消息是......
他娘的我要連任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如此
蒜苗
暑假.....
就麻煩你啦!!!
哈哈哈哈
你們家可愛的圓滾滾社長要離家出走啦!
有事要抱怨的話.....
阿湯給你當出氣筒
反正他也要連任阿
就一起麻~~~~~~~
喔耶


好多舞要塞
真的有一天會爆掉~"~
那個啦啦隊.......
我真的是一直忘
從來沒有記牢的時候Orz
媽呀.....
救救我

我是個理化白痴
用中文學就有問題了
更何況是用不同的語言學
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