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咧............
體育室不知道在想什麼鳥
為什麼堅持辦越野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這樣還有什麼體力?
shit

總有一天一定要拿機關槍掃射體育室= =

不知道是人老了
還是自己體力已經不行了
怎麼比去年還難過
尬的..........
我討厭上坡阿阿阿阿

結果
有一半以上的路程都是用走的.........

回去的路程真的是難過到想倒在路邊哭
他媽的坡真陡!!!!!!!!!

141名
想想去年我還有75呢XDDDDDD
往事不堪回首=     ="

謝謝阿喵的支持
回程他有想跑的fu
但因為我堅持要用走的
所以......
哈哈哈哈哈

明天還要爬他個五樓
棒到掉渣!!!!!!!!!!!

還有一年.....
喔........
在跑下去會死人阿阿阿阿阿

對了......
今天一個不小心
阿湯的手機被幹走了
王翔很自責
阿湯很down
真的是很抱歉
如果當時我有發現我就會拿著了
也不會這樣了........

回家的時候我一直試著打通阿湯的手機
一直都沒有撥通~"~
拿人家手機的人
全身爛光光啦!!!!!!!
><

現在可好
我也沒辦法連絡湯先生
偏偏最近有很重要的事非得連絡到他
哀......
明天去體育室還有教官室問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