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跳

五年邁進倒數中
六年進行式
準備邁入第七年
おめでとう! (拉炮)

不知不覺已經追了這麼久

一轉眼某人今年就19歲了
19歲會雖喔XDDDDD
時間不饒人阿阿阿阿阿

死期接近倒數中
胸口悶悶的~"~
唉唷我的媽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不想管的事
就假裝不知道
裝死
我很擅長

yoyoyo
食量已經變很小了
怎麼還是肥的跟豬一樣||||||
誰可以敎我狂瘦的辦法
不想再被人家說 "草莓的字跟他本人一樣圓圓的"
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脫離 "" 這個字
胖子的悲哀ˊ    ˋ

忙阿忙阿 忙的不能呼吸
忙阿忙阿 忙的沒有力氣
煩阿.......

anyway
老娘心情不好=                            =

表面雖然一點也不忙
但其實心裡急的跟什麼一樣
你很急嗎?
通關密語
好鎖一樣
是個很冷 可是卻有笑點的笑話

看看斯給舊
噢尬的
一路忙到6月
不只社團
學校跟班上的事
就已經忙到衝天了
就像煙火一樣
咻~~~~~~~~







碰!!!!!!!!!

可惜的是
結局不會像煙火這麼票票
可能只會有肉塊掉下來吧(噁)

no pain no gain
這句是個屁
丟了這麼多
我什麼都沒有

糟糕
真的要認真收魂了
今天的字彙小考
考的亂七八糟
劉MIO
回來喔~~~~~
再不回來準備流浪街頭

醒吾阿醒吾
他媽的有夠棒

可以請你告訴我
你那顆鳥頭是怎麼回事?
跑去染那什麼顏色
你好好的小貓咪不當
跑去當什麼金毛獅
那顏色也不是金
反正不適合你就對了啦!!!!!!!!!!!!!!
還有那個某人
你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套句排舞的歌詞
I hate u so much right now

(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