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好妙
真是有夠真實= =
有點嚇到

恩........
還是現實點好
呵呵

說真的
我記憶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完了完了
以後老了怎辦?
會不會忘記穿衣服就出門
呵呵

還嚴重詞窮
媽呀
我出了什麼問題= ="

情緒很不穩
很容易不耐煩
在家開口講話的時間越來越少
完了
嚴重懷疑我有躁鬱症~"~

說實在
我真的很怕
下禮拜的第一堂社課
沒有半個社員
聽說期初社大沒半個人
靠.........
我慌了
好煩..........
就說我連任最後一定會進療養院
什麼東西阿阿阿阿阿

打完這篇
心情更不好
連續下了幾天的大雨
更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