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megu
真的很佩服你

每次從大陸回台灣
剛開始是轉到日本再轉回台灣
這次回家好像是從澳門轉回台灣的
我也不清楚你每次轉機的地點
只知道如果你轉到日本
你會很爽

這次16號回家
22號又飛去日本面試
25號回家
26號可能又要馬上飛回大陸
短期內做這麼多次的飛機
不累嗎 太太?

去日本跟走廚房一樣
去玩我比較放心
說實在的
如果工作真的有著落
那邊治安真的很差
我會擔心個兩下
你在日本
我可以不用到處奔波訂東西
年紀越大
越懶的出門
我連出門逛街都很少了
更何況是出門買東西
唉呀呀
我真的很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