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家庭旅行

全員到齊喔!
很難得

4千金
笑死我XDDDD

飯店真偏僻
真的是所謂的山頂
山路陡的簡直是在考驗小房車的能力
房間很舒服
可是飯菜可以在更好= ="
媽呀
豬排沒熟不能吃吧!
為什麼要有蝦
我討厭蝦阿阿阿阿阿><"
還好第二天換成貝類

溫泉阿溫泉

真舒服
浴缸又大
媽呀
真享受
完全忘了下禮拜一就開學的事Orz

第二天草莓日
oh
イチゴ
大。好。き
家裡的女人都瘋了
瘋狂的採
一籃比一籃多
我娘還採了兩籃(昏)
我遜掉了......
我真的遜掉了.......
我採的最少~"~
比不過阿阿阿阿
3350
非常棒

汶水老街
一路上都是草莓
看太多自己的同伴
有點噁心.......
最可怕的是草莓肉圓
媽呀
要不要這麼徹底
還是草莓雞蛋糕好吃!
嘻嘻

這兩天晚上
不知道是沒事做太無聊
還是太累
10點就爬上床了
可是每次到了凌晨就會驚醒
都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還被那隻死豬踢ˋ ˊ

我果然會認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