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點多吧
我剛好到家

才到家巷口的雜貨店
就聽到叫聲
本以為是鳥叫
在我找到聲音來源之後
發現是一隻超級小的小黑貓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碗

我就趕快奔回家想拿東西給他吃
結果
沒想到他不吃不喝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
叫我姐打電話問常看的醫生
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去醫院

之後哩哩摳摳買了奶粉跟奶瓶還有除蚤
然後我還欠沈醫師錢 =   =

回到家把小貓安頓好

原以為我家大胖會排擠他
卻引發了他的父愛
不斷的把頭伸進紙箱裡關心他
寧願不睡覺也要守在紙箱旁邊
人家叫
他也跟著在叫 =  =

親切的胖胖 :)
放心
你在我們家永遠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