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頭去了一趟公司
去領我好久沒領的薪水
本來不抱太大希望的
結果
還是被我領到了
2千多塊........
是有點少
想想那陣子排班真不積極
錢這麼少
怪不得別人啦!

最近腦袋不斷跑出一堆頭痛的問題

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但偏偏他是個用來衡量價值的單位

宴會廳
現在想想
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做不好就會被領班跟後場還有前輩唸
面對機車的客人還要永保微笑
永遠做不好的中餐
分菜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害怕的是下完這道菜
接下來的準備
如果旁邊還有個很會盯的前輩
大概只有慌的份
越慌
就越做不好
可愛的西餐
永遠是我最得心應手的時候
可惜碰到的次數少之又少
やれやれ~

まぁ
我離開那個地方了

凱菲屋
大頭是覺得凱菲屋的工作也許比較適合我
but
依我個人的考量
真的太遠了(昏)
如果真的要拼老命賺錢的話
我會選擇比較近的地方
交通費阿
這也是錢捏><
而且
要化妝......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如果要我全副武裝
我是個懶人阿阿阿阿阿
再說吧

大頭
既然到了凱菲屋
就加油杯
想想你昨天對我做的可怕舉動........
你在興奮的時候
我還是不要在你旁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