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

老娘活了快20年
從來沒遇過鼻子裡長痘痘會痛到顏面神經失調
還痛到偏頭痛睡不好

這個很賽的人
就是敝人在下我

超酷

連那個看了我也快20年的柯醫生
也說我很可憐
還說:這個不能擠喔 擠了會死人喔 (嚇)

還好我沒有手癢去擠他
還好我沒有讓那個白痴姐姐幫我擠 (就是你!我就是在說你~~~*指*)
還好我怕痛怕的要死所以不讓張睿睿擠



不曉得這顆痘痘會折磨我多久ˊ ˋ

好歹命..................

張睿智先生沒有把水瓶的蓋子蓋好
更棒的是裡面還有水!!!!!!
雖然不多
但也足以灑了我的包溼漉漉
還好
我的小土星沒有受到波及
不然老娘會跟他拼命!!!!!!!!!!!!!!!!!!!!!
比起2千2
6千5還是比較痛的...................

我被育欣的汽球
搞的快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