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沒6點就被胖胖吵起來
一大早就得幫一隻小胖貓擦屁股是怎樣?!

真的跟大便很有緣耶...........................(我不想~~~~~~~~*喊*)

其實
對開學沒什麼感覺耶=  =
哈~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放假!
每天睡到自然醒
爽啦

耶~
企鵝姐姐可以載我回家了
再也不用跑的半死去搶公板的位子了
好感動
再次謝謝企鵝姐姐的愛心~~~~~~
(企鵝:噁心!)

是說今天我差點從車上飛下去
靠杯
我記得昨天沒這麼顛岥阿
還有
今天的風靠腰大到我都覺得我跟企鵝都快被吹走了
今天怎麼這麼可怕...................

恩...................
Jerry的期中報告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ESL的報告也很讓我傷腦筋
更別說是電子商務了

我冏了 .....

胖胖的眼睛好了!
那個好笑的頭套拿下來了
只是
他有點髒=  ="
我的鼻子有點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